close
從懷孕之後,史小咪一直很乖
網路上說的孕吐、morning sickness、便秘,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早上吐酸水的次數是有多一點
不過從以前就會在咳嗽後吐,所以也不完全是史小咪的錯
最近倒是發現,史小咪很喜歡吃外國人的食物
本來我是不吃生的cheese的 ,或是有cheese味道的東西
只有pizza上面的,或焗烤的我才吃
結果前幾天買到一個裡面有cheese的三明治
我居然可以吃的下去
跟同事去吃飯,以為沙拉裡的cheese是烤過的
送上來後發現沒有,我也是把他吃完了
而且完全不覺得cheese的存在
我想這是第一個胃口的改變吧
期待史小咪還會為我帶來什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