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_dots_gray.gif grobag.jpg Grobag,baby專用的睡袋 ,2.5 TOG,6-18月用,購自bosom-baby,一件56元

專業的嬰兒睡眠品牌  轉貼自 http://www.superbaby.com.tw/shop/aprica.php?brand_id=072

grobag® 是提倡安全睡眠的領先品牌。我們意識到建立夜間睡眠程序,以確保孩子及其父母優質睡眠的重要性。grobag 品牌包括了實現優質睡眠所必需的床上用品和洗浴用品:在市場上佔據主導地位的嬰兒睡袋(包括育兒室用和旅行用)、連身衫、睡衣褲以及洗浴用品,例如毛巾和浴袍。

我們對所有的安全睡眠產品進行了廣泛的調查,以便對這些產品進行改進;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始終將嬰孩的安全和舒適放在我們考慮的首位。我們在美學設計方面也花費了大量時間,以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够跟上當前的潮流和原料上的進步,並使得整個 grobag® 系列的產品之間能够相互協調。

grobag® 嬰兒睡袋

2004年5月最佳的服装系列
四年前,英國根本没有人使用嬰兒睡袋。在幼兒死亡研究基金(FSID)的幫助下,grobag® 嬰兒睡袋在市場上正式推出。到目前,英國已經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嬰兒正在使用嬰兒睡袋,並且這數字還在不斷被改寫。嬰兒睡袋是建立嬰兒夜間睡眠程序的重要組成部分,有助於防止嬰兒猝死綜合症。grobag® 嬰兒睡袋是英國市場上的主導品牌,通過各種銷售渠道,每月銷售量可達 30,000 以上。

grobag® 嬰兒睡袋是和年齢和衣着相關的,這意味著隨著孩子的成長和季節的變化,零售商可以重復銷售睡袋產品。我們設計了不同的款式,分别滿足男孩和女孩的需要;此外,我們還提供男女皆宜的款式。每款睡袋都有一個或多個安全特征,例如,2.5 托格的grobag® 嬰兒睡袋填充有防火聚酯,並且前部拉鏈上設有保護裝置。我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以確保grobag® 嬰兒睡袋符合所有相關的標準;此外,我們還提供充分的指南和信息以確保顧客能够正確使用grobag® 嬰兒睡袋。

所有的grobag® 嬰兒睡袋都使用優質的聚氯乙烯(PVC)進行包裝,裏面的標籤清晰可見。每款grobag® 嬰兒睡袋中都有一個護理温度計,以便嬰兒的父母在嬰兒睡眠時能够將室温維持在一個合適的水平。

grobag® 嬰兒睡袋:一個安全的選擇

很多嬰兒因在深夜踢掉被子而著涼,而使用grobag® 嬰兒睡袋,無論嬰兒早上翻滾到什麽位置,grobag® 嬰兒睡袋都能够讓嬰兒保持温暖和舒適。這意味著grobag® 嬰兒睡袋能够為您的嬰兒創造一個更加安全的睡眠環境,您也可以得到更加充足的睡眠。除嬰兒睡袋之外,grobag® 還生產一種獨特的專利床墊;使用這種床墊,無論嬰兒如何扭動,床墊都不會有皺褶。

幼兒死亡研究基金(FSID),一個重要的嬰兒慈善團體,最近對grobag® 嬰兒睡袋發起了一項調查,其中52%的父母認為嬰兒的被子應該是寬鬆的。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統計結果,研究表明,在英國,被認為寬鬆的被子是可能使得嬰兒猝死綜合症的發生率增加9倍的原因。

我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以確保grobag® 嬰兒睡袋符合所有的相關標準;此外,我們還提供充分的指南和信息以確保顧客能够正確、安全地使用grobag® 嬰兒睡袋。

幼兒死亡研究基金(FSID)和安全睡眠

grobag®和幼兒死亡研究基金(FSID,一個重要的嬰兒慈善團体)緊密合作,幫助您為您的嬰兒創造一個盡可能安全的睡眠環境。我們還從每年的收入中拿出一定比例用於研究安全睡眠。需要强調的是,雖然作為嬰兒的父母,我們和其他父母一樣在第一年裏都十分擔心“嬰兒猝死綜合症”的發生,但實質上這症狀發生的概率很小。在與幼兒死亡研究基金(FSID)的醫療隊和職員接觸的三年中,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即如果您遵循所有的正確建議,您實制上已經無法繼續降低風險了,因為作為父母您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我們很高興與 grobag Limited 的團隊一起工作,在過去的四年中我們通力合作。在羅布 和奥佛利萊推出 grobag® 嬰兒睡袋前六個月,他們找到我們並征求有關安全方面的建議。我們很高興幫助他們——顯然安全從一開始就是他們主要關心的問題。不但 grobag® 嬰兒睡袋的設計和生產符合我們的所有要求,而且我們還十分欣賞他們為使嬰兒父母能够正確使用 grobag® 嬰兒睡袋所採取的特别措施。例如,每個 grobag® 嬰兒睡袋都有一個附送的室内温度計,這個温度計將幫助父母們維持室内温度;此外,温度計背面還設計有提醒父們為孩子創造一個安全睡眠環境的所有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