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看某個媽媽的Blog時,文章中提到她都是用Magic Bullet做小朋友的副食品
那時就在想…嗯,除了電視上,我好像在costco有看過
可以買來試試,反正不好用也可以退
今天去逛costco時,果然是有在賣
正在研究它的馬力有多大,是不是真的可以打冰沙時
一個媽媽走過來跟我說, 她也有買一套,她覺得非常好用
可以打完直接冰起來或微波
我說,我有一個大的果汁機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該買
她說,她也有,不過這套的好處就是可以打小份的
或每一杯做不一樣的
想想也是,常常用果汁機時一打好幾大杯,要很努力喝
這樣一次打一杯也蠻方便的,有客人時再拿大的果汁機來打
一套55元加幣,有四個party cup,一個大cup跟一個小cup
回家後試打了一杯咖啡冰沙,還不錯,跟貴夫人打出來的冰沙粒差不多
一杯也剛好我跟老公喝,洗的話就只要洗一個杯子
不像貴夫人,要洗一大個貴夫人的果汁杯,再加喝的杯子
這個就留下來以後做史小咪的副食品吧…

2009.06.03 更新使用心得
真的蠻好用的,我跟老公可以喝不一樣的冰沙
客人來也可以打不一樣的飲料跟甜度
不過馬力不太夠,有時會有一些約1*1cm的小果粒沒打碎
做副食品的話,東西要先煮到軟,打出來才不會有顆粒
以它的價錢跟功能來說,CP值應該有9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