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到卡加利朋友家時,離去前他們煮了自製的豆漿給我們喝
一個大陸的牌子,完全全自動,讓我當場很想敗一台
我們以前是自己做過,不過是用古早的鳳梨牌豆漿機先磨豆漿
然後再煮,煮時還要在旁邊顧免得滿出來
所以,上次自己做豆漿已經是在至少兩年半前的事了…
懷史小咪後,買豆漿成為一件必須要,但是麻煩的事
因為我不喜歡喝牛奶,拿鐵咖啡是主要的牛奶來源,所以一天最多一杯
而超市賣的豆漿感覺起來就有很多防腐劑
我寧願開車跑到中國城去買
問題是,4公升的豆漿一定要在一星期喝完,不然一定會壞
(這正是讓我覺得超市的一定有防腐劑的原因)
就這樣,回到家後開始尋找最好用的豆漿機

感謝台灣網友們愛分享的習慣,最後我們決定買twinbird豆漿機
雖然價錢是高了許多,但是,老公也覺得這是一個好的投資
就這樣,在paypal上付了錢,我們的豆漿機就從日本漂流過來了
雖然是海運,約三星期的時間,我們也就收到了貨
收到的當天,馬上開箱,看著等了三星期的豆漿機,真是覺得幸福啊

開了箱,組合起來,呃…只有日文的說明書
硬著頭皮試,下場就是馬上被刀子在手上劃了一刀
而且,第一次試,浸泡過的黃豆完全沒有被打碎
還好msn上有懂日文的朋友,傳了在網路上找到的說明書請他研究一下
才發現,被我拆下來的刀子好像沒有正確的裝回去
只好再用沒有泡的黃豆試一次,這下,就成功啦
原來綠燈亮了就好了,速度真快
刀子是不難拆,只是很容易割手
所以後來就用布包著拉開,就不會被割到啦
整個要清洗,要花快十分鐘的時間
不是太久,但天天要洗的話也有點麻煩
不管如何,總比開車來回一小時來的快
以後我們家就有新鮮豆漿可以喝啦~~

幫我代購的日本賣家:http://melissaka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