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媽媽來到加拿大,我的BG布尿布也終於到了...
在媽媽出門前打給她,她居然問我能不能不要全帶
她的行李已經超重10公斤了
我哩,就是因為要從史小咪出生開始用
我才一出手就買了24件
不給我全帶來那我不是白買了...
還好,後來媽媽還是有全幫我帶來,不過拿掉了送的洗潔劑
沒關係,洗潔劑這本來就有得買,也沒比台灣貴多少
本來就不用她幫我帶來

尿布到的第二天,就先預洗了12件
不過不知道是我手笨還是怎樣
覺得吸水布不是很好塞
塞完後還得用平,一件用好至少要一分鐘吧
希望史小咪出生後我不會太累
不然要叫老公洗完還得塞這些吸水布
老公可能會放棄用布尿布吧

再來就等史小咪出生才能有實戰報告啦...

後記:後來又把另12件也拿來洗了,也重新看了恩米上的影片介紹
才發現我好像沒把吸水布塞到底,所以才覺得怪怪的
(只有用到扣子的地方,沒有到底腰部的地方)
第二次裝就稍微順手了一點了

使用報告:
從史小咪到家的第一天就開始用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合腿
(我們沒有硬扣的很緊,因為史小咪一直在動來動去)
但目前這一星期使用下來也沒有漏的情形
只是防水層真的太乾爽啦,如果史小咪尿尿沒顏色
常常搞不清楚史小咪到底尿了沒
經常是整個打開從後面伸進去口袋裡摸
才發現裡面的整條布都濕了
(也是因為史小咪不是尿布裡有一有尿或大便就哭的小孩)
第一次清洗時洗的很乾淨,那時史小咪還沒有什麼大便
第二次清洗時發現有便便的顏色殘留
(我沒有先預洗過,在加拿大的好處就是乾,東西不易壞
所以尿布放兩天也不會臭,就沒有花時間預洗了)
下次準備用熱水洗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