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 ju be
當小姐時,很少覺得衣櫃裡衣服少一件,或是包包少一個
怎麼當了媽媽後,一直覺得少給史小咪買了什麼…*_*

隨著史小咪慢慢長大,出門的時間變多也變長
包包裡的東西開始增加
前三個月,幾片尿布跟濕紙巾,再加上哺乳cover就可以出門
而且,總是有多一個人一起出門,可以幫忙拿包包
現在呢,大部份的時候是媽媽自己帶著史小咪趴趴走
除了原來的東西外,開始得幫她帶玩具
副食品用具也將即進駐
原來的lesportsac包包,偶爾會有不夠裝的感覺
尤其是要去教會,多帶個聖經
或是potluck,要多帶個便當時
再加上,可能是媽媽很大隻的關係
如果把史小咪背在前面,再背包包
斜背包包的背帶就會卡在史小咪的脖子上
所以,媽媽“只好”再度尋覓好用的背揹式媽媽包 ^_^

網路上背揹式的媽媽包不太多,Amazon上的review也很少
不知道是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媽不多
還是大家都練就單肩背大包的功夫
要我用單肩背那麼大一個包,一定會一直滑下來的吧
最後,找到一個專做媽媽包的品牌 Ju-Ju-Be
台灣用的人很少,難怪我一開始用中文search時都沒看過
Ju Ju Be有各式各樣大小的包,標準配備
*都有附尿布墊 (只有兩款沒有)
*有可以保溫杯子的地方
*有超多的隔間放東西,方便收納
*可以用洗衣機洗
*外層有特殊處理過,防水,也不易沾染髒污
*內層有抗菌處理,也有防水效果
*內層有亮面處理,所以方便媽媽找東西,不會黑黑的一團看不到
*最外層的夾層是用磁鐵而不是魔術沾
*每個包包都有一層"媽媽夾層",可以放寶寶照片,跟勾鑰匙的彈性帶

Amazon上有最多review的是BeAll,5個review都有4-5顆星的評價
不過BeAll是單肩背包,不是我要找的
ebag.com的review比較多,背揹的Be Right Back,有17個review
平均90-95分的評價
Bingo,就是它啦~~ 
到了E-chirdren,架子上只有一個 Be Right Back
還好是我喜歡的顏色,不是太花
這邊有這個包的影片說明
http://www.ju-ju-be.com/product_videos/player2.asp?ID=berightback

這個包包的夾層超多
berightback_inside.jpg 
Ju Ju Be的媽媽們秀他們在這個包包裡裝了什麼
http://www.ju-ju-be.com/PinkRoom/viewtopic.php?f=124&t=44699

等從西雅圖回來再來秀我在這個包裡裝了什麼吧~~

March 10, 2010更新
史小咪現在快16個月了,這個包還是我最常用的
(除了只是出去吃個飯以外)
光下面那層空間就可以放下兩到三天的尿布+濕紙巾
主要夾層可以放零食、備用衣物、玩具
水杯也是一定要的
媽媽夾層可以放我的皮夾跟旅行需要的文件 (訂旅館的文件跟地圖之類的)
還有溫度計、小剪刀、藥膏之類
多一點夾層找東西還是比較方便
而且,就算裝滿滿背起來還是不會覺得很重
它的背帶做的還算不錯
兩邊的D環也方便把包包扣在推車上
整體來說,這個包買的還算值得
希望之後再加上史小乖時也還夠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