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突然心情不太好
也說不上為什麼
後來自己想想,大概是每天在家面對史小咪太悶了吧
帶小孩真的是24/7的工作
每天老公回到家,把Sammy餵飽
就開電腦做自己的事
也不會主動來抱史小咪
(“偶爾”會“主動”逗她玩一下,但是還是我抱著)
好像史小咪的事都是“我的事”
她要吃,要睡,都是我要搞定
我是體諒他要上班,所以有時就不想讓他太累
可是怎麼好像變成小孩都是我的事的樣子
沒錯,白天上班(帶小孩的班)是沒有八小時都在做事
史小咪睡午覺時我可以休息
但是另外的16小時我也是得standby
包括睡覺的時候
那種心理壓力也不少於上八個小時的班的
結果,真的說出口跟老公抱怨
老公問我,那妳想回去上班嗎
我哩…如果回去上班八小時,回來再帶小孩十六小時
這樣會比較好嗎?…
你有沒有聽到“重點”啊
看來,男人就是真的不知道“主動”兩個字怎麼寫
(大概只有婚前,男人的小頭會寫這兩個字吧…@@)
老公的優點是,真的下了指令他就會做
只是,帶小孩這種事還要下指令?……
她不是你的小孩嗎???
最後,老公說…他會“主動”抱史小咪
真的嗎…看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