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第一次帶兩個小孩去露營,雖然很累睡不好,但是真的很經濟實會,一趟三天兩夜的旅行下來,省下至少一半的錢,也所以,Kananaskis已經是今年的第三個露營了,不過,卻是第一次只有我們家自己的露營行。第一次是在六月中的Cold Lake,四家人的兩天一夜行,雖然雨下不停,但是飛行展的壯觀,營火旁的笑聲,還是讓大家有著很愉快的心情。第二次五家人在國慶日的Jasper,很近的看到了低空煙火,隔天去看別人在山崖跳水時,哥哥還一時興起也加入了,那可是有八層樓高呢,三天兩夜也是笑聲不斷。這一次,雖然只有我們家,在有點孤單的同時,卻覺得更加的輕鬆愉快,現在Kananaskis應該是我最愛的地方了吧。


這是Upper Kananaskis Lake,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先到這看夕陽,決定隔天在這吃早餐,看著湖面,一邊吃著早餐的熱湯,真的是一大享受。

Wedge Pond,一個非常安靜的地方,除了我們以外,只有另外一家人,旁邊的氣筏正是他們的。

Mt. Lorette Pond. 從入口處剛進去時,只看到湖邊一角,想說,挖哩!這小小的池塘有甚麼好看的,停車場還停滿了車.到湖邊看到全景時,真是被它的美震攝住了!

Barrier Dam,乍看以為來到了海邊沙攤,還一堆人在做日光浴

IMG_1621.JPG  

有甚麼背景布比自然的畫布更美?

IMG_1626.JPG  

很開心的兩姐妹,小小的推車塞兩個,居然也還放的下,還好她們兩都小隻,要超過50lb大概還得一陣子。

這次的旅行,只有第一天的午餐和最後一天的午餐是在外面吃的,自己總共煮了五餐,加上旅館,至少省了300加幣,這個夏天,還可以繼續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