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宓雅寶貝今天三歲了

雖然媽媽晚上要去上課,沒法陪妳,但今天早上妳應該在外面玩雪玩的很開心吧?
媽媽很高興在過去的三年裡,有兩年半的時間能每天陪在妳身邊,早上起床時能跟妳一起賴賴床,下午午睡時能抱著妳睡覺,這是媽媽覺得很幸福的一件事。

看著妳陪妹妹玩,在妹妹哭時幫忙哄妹妹,讓媽媽真是為妳驕傲。雖然,偶爾妳還是會欺負妹妹…

三歲的妳,總是常讓媽媽驚訝,昨天問妳,媽媽愛不愛妳,妳說,愛,然後問妳,那媽媽罵妳時愛不愛妳,妳說:不愛,可見,妳已經很在乎媽媽生氣的時候了。三歲的妳,也開始會講故事給媽媽聽了,白雪公主真的不是一個好故事,媽媽應該要好好想一些其它的故事講給妳聽。


2011.11.29

下午一點半,送宓雅上床睡午覺,宓雅說,我要媽媽陪我睡五分鐘,上床靠著她,一分鐘後,宓雅說,好了,妳可以下去寫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