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每天都七點十分準時來找媽媽,她們說,都是時鐘剩一個星星時醒來的,所以我猜大概是六點半左右醒來的吧。起床後,吃媽媽煮的愛心早餐,目前儘量都是做到有肉、澱粉、菜跟牛奶,吃飽飽才有體力去學校玩。

宓雅每天會跟媽媽報告點心吃了什麼,聽起來都是很健康的選擇,有燕麥加牛奶、飯、蔬菜湯。某天還剛好是有個小朋友的生日,爸媽特別做了紅蘿蔔蛋糕,真的很有心的家長。

每天11點老師就會帶她們到外面玩,通常是先跑去另一個學校的操場,大概那邊的東西比較多可以玩吧,新學校還有很多東西還沒用好。然後11:45前才回到學校這邊的PLAYGROUND等爸媽來接。這週去接她時都是滿頭大汗,玩的很開心。

目前認識了兩個小朋友,都是女生,還是不願意跟男孩子玩,也沒開口說過話。雖然昨天做夢講夢話已經變成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