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為了參加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早早就定了機票
為了要提早一週去試禮服 (我是她的主伴娘 maid of honor)
另外又定了Las Vagus三天的旅館跟一場140的秀
讓試禮服到婚禮中間的時間不會太無聊
等啊等,終於到了出發的時候…

星期六一大早五點半,老公朋友準時來接我們
看到我們,閒聊的問著,那你們要去美國要準備什麼呢?
我就說,護照啊、美國簽証啊
他說,哦…你們還要美國簽証啊 (他是加拿大公民了)
我說,對啊…就像這樣子…
打開我的護照…對,到2008年,打開老公的護照………
...............................................................................
ㄟ…簽証哩????

結果,總是粗心大意的老公,這次在我們一月回台灣時
把他的“舊護照”帶回台灣他認為“安全”的地方了
完全忘記美國簽証在舊護照上的這件事
他去辦新護照時,我並沒跟著去(那時他在台灣我在加拿大)
所以我也完全忘了他有換護照這件事…
這下,真的是讓我完全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到了機場,把我們悲慘的故事跟加航說
加航的小姐人很好,幫我們進去問美國海關
不過…結果當然是…不行
努力忍著眼淚的我,開始尋找台灣的朋友
(白痴的我,居然也沒帶手機)
還好,記憶不斷退化的我,還記得好朋友陳先生的電話
火速打回台灣,請他幫忙把護照寄過來
航班的部份,我們決定先到溫哥華等
至少可以省掉護照從溫哥華飛edmonton的這段時間
就這樣,好心的加航小姐,幫我把原來轉機的票拆成兩段
我們先飛到溫哥華去,待在朋友家等護照
(手機沒帶,還好陳先生在msn上抓到溫哥華朋友,問到了電話
不然,在溫哥華又是一番手忙腳亂了)

最後,護照在星期二到了溫哥華
我們請fedex把文件留在機場office,我們直接去拿
免得他們又送到朋友家,朋友家的電鈴是壞的,也不會知道他們來
到了office,等了十分鐘,居然跟我說,他們找不到我的文件
呃…心臟病又要發作了
還好,過了十分鐘,他找到了我的東西
不然…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星期三一大早,終於飛到了 LA
以為這次的災難就結束了嗎? no…還有更糟的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