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咪還沒出生前,媽媽我原本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全母乳親餵的
本來連擠奶器都不準備買的
只是後來在amazon看到便宜的價錢
在史小咪報到前,還是先買了美樂的漢堡機

史小咪出生後,一連睡了28小時
(護士說新生兒剛出生先睡個24小時是很正常的)
每當護士來要我餵奶時,總是很難把她弄醒
史小咪嘴巴就已經夠小了,弄醒了又不願意張開嘴巴
(所以即使事前看了一堆書,史小咪不張大嘴我是要怎麼把乳頭+乳暈塞進去啊)
就算脫光衣服,醒了三分鐘
含著乳頭就又睡著了
直到住院的第二晚,史小咪才終於醒來
然後…就不睡了…#_#
回到家時,整晚被史小咪當安撫奶嘴的乳頭已經餵到破皮
媽媽我還是努力的親餵
在史小咪睡覺時,就把漢堡機拿出來用
才發現,用機器擠比讓史小咪吸不痛許多
而且,第三天奶粉買來後
史小咪的外婆早在我沒同意之下餵了小咪好幾次配方奶
所以,既然瓶餵已經開始
睡眠不足加上乳頭痛的要死的媽媽我,決定再買一台更有效率的擠奶器
疼我的老公,為了讓我可以多睡一點點
也在當天晚上就出去買了Avent的擠奶器
(超貴的,美國amazon特價$200,這裡要賣$450~~)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難怪這台評價這麼高
第一次看到乳汁可以用噴的出來,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用到第三週的今天,也還是覺得比漢堡機好用許多
(才用了兩天,漢堡機的Breastshield就有點變形了)
現在的史小咪,還是需要配方奶
不過媽媽的奶總算也有在持續增加中
希望很快就可以達到全母奶
讓史小咪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