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quick_zany.jpg 
買了Ju-Ju-Be的媽媽包之後
才正式開始研究這個要價不斐的包是貴在哪裡
然後………今天又帶著史小咪去買了一個…*_*

我想,這個牌子能打動眾多媽媽的心的原因是
它的收納功能真的超好,花色又超多
每個包包都有尿布墊,又有抗菌跟防髒污的特色
實在非常適合拿來裝小朋友的東西

今天,敗的是很多Ju Ju Be媽媽一定會有的Be Quick
這應該算是一個包中包
方便放在比較大的包包空間裡
它的大小剛好可以放下2-3片尿布
加上一個隨身攜帶的濕紙巾盒
Pampers-Sensitive-Travel-large.jpg 
(台灣好像沒有賣這個大小的盒子)
也就是說,如果只是要把寶寶帶去換尿布
但是不想把整個大包包帶著走的話
就只要拿著這個隨身包
這個包包上有一條繩子
剛好一手抱著寶寶,然後把包包掛在手腕上
非常方便
有些Ju Ju Be媽媽甚至收集了各個花色的Be Quick @_@
(我也很想…哈哈…)
我跟老公說,我覺得,很多女人有收集收納盒的偏執狂
(我跟我婆婆都是,呵)
這個包正是讓我們把收納盒的偏執
在生完小孩後,轉移到包包上
所以讓人無法拒絕啊~~
還好,這邊的花色不齊全
不然…可能今天就不是再“一“個而已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