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家庭主婦,從來不在我的生涯規劃裡面,世事難料,沒想到原本以為會單身一輩子的我,現在不僅有了兩個寶貝女兒,還成了無業遊民。 

 

從五月開始,就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未來,拿產假前,老板的態度,真的讓我被這個公司傷透了心,尤其知道唯一一個可以信任的同事也離開後,更不覺得自己可以再回到原來工作的地方,只是,現在的工作非常不好找,學校老師說,去年整班畢業生都離開了亞伯達省,因為找不到工作。第一次覺得,我的人生充滿了壓力。

 

到了六月,丟出去的resume沒有一個有回應,但我還是沒法勉強自己回到那個充滿敵意的環境,牙一咬,還是狠下心通知老板我不回去了(我想她一定很高興她計謀得逞罷),然後,繼續禱告,求上帝帶領我走下一步。

 

七月了,仍然一個面試都沒有,這是我這輩子找工作最久的一次。大學畢業,我幾乎是班上第一個找到工作的,之後,每需要換工作時,也都在一個月內找到,最長的待業期是17天,而這次,已經將近兩個月了…

 

現在,我仍然不知道上帝為我準備了什麼,但,老公支持我尋找第二春,所以,先報名了九月晚上的課,給自己一個機會,反正目前我真的很享受在家照顧兩個寶貝女兒的時間。至於最擔心的經濟問題,就交給上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