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Kinect的新聞,還以為只是一個概念機而已
(可見宅媽lag很大…)
沒想到,11月初收到futureshop的email
Kinect已經要開賣了
生完兩個,真的該擺脫身上肥油的宅媽
11月4日中午就衝去Bestbuy敗了一台回家
一家之主說,要買就買250G的
所以我們入手的是$399.99加稅,XBOX Kinect 250G的bundle

使用到今天十天了,大體上來說非常滿意
除了隨機的Adventure外,另外入手了Kinect Sport跟Dance Master
老公專攻sport的拳擊,我則是以跳舞為主
Sport裡共有六個運動:拳擊、田徑、足球、桌球、沙灘排球跟保齡球
六種運動都可以跟電腦打或跟朋友竸賽 (也可以用網路連線跟別人玩)
跟電腦打的話有四個等級:新手、業餘選手、職業選手跟冠軍選手
Kinect一次可以最多偵測到兩個人
但是所需空間很大,我們家要兩個人玩時得把所有人淨空
也不能動作太大
我想至少要有3公尺*3公尺的空間才能玩的盡性
老公拳擊打了兩次,打敗過“一次”冠軍選手
他說很有挑戰性,他要再多練習防守的動作
下一個大概會入手Fighters Uncaged吧
足球、桌球、沙灘排球跟保齡球都不錯玩
沙灘排球可以兩人一起跟電腦打,運動量很夠
大概除了保齡球外都可以讓你流很多汗吧

Dance Master的話,可以1-2人玩
裡面的舞曲有組曲,也有單曲
每個組曲裡有四首歌,例如Para Para裡的歌就有Yesterday跟其它三首
Old School selection裡有Lover's high,R&B / Hip Hop裡有Crazy control
Club selection裡有Sakura,POP selection裡有Into your heart跟另三首
單曲也都是組曲裡的歌,也就是說你可以選Para Para組曲一次跳四首
或是單選 Yesterday一首歌
跳個10分鐘就有全身發熱的感覺,半個小時我就累了
我想,每星期跳個三四次,應該會慢慢瘦下來吧
但是我是準備再買Active 2,專門針對廋身的運動,這樣效果會比較好吧

整體來說,Kinect真的是蠻好玩的
非常適合拿來運動跟健身
我哥說讓小朋友消粍體力也很好
兩個小朋友玩了一個小時就跟我說累了不玩了
不像wii,只要動動手就可以玩了
但是缺點就是要有很大的空間
這是要買前得考量的
如果朋友家人都有買的話,就可以連線對打
邊玩邊聊天,連絡感情
這也算是一個很好的附加價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