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看得出有愛動的傾向,連喝奶時也要屁股起來想要站的樣子,安雅真是個發展遲緩的過動兒。

9個月大才學會翻身,11個月開始會爬的安雅,現在開始想要學站,而且現在可以扶著東西站個五到十分鐘了。

不太愛玩水,這幾次讓她下水總是不太開心的樣子。

很愛爬來爬去,媽媽上廁所也要跟著。帶她去湖邊,放在石頭上居然也想要到處爬。

午睡通常是二小時左右,晚上依然可以一覺到天亮,通常是八九點左右睡到隔天的八九點。

很愛講話,也愛叫爸爸媽媽,吃很多,有時吃的比姐姐還多,下午點心可以吃掉一整條香蕉。

偶爾會願意自己拿著吸管杯喝水,不過老是想要媽媽幫忙拿著,用sippy cup就一定要媽媽或姐姐幫忙拿著,不然就不會喝了,偶爾還是會嗆到,真是個性很急的小孩。

出去露營幾次,總是半夜要起來哭一次,而且都是很生氣的哭,又踢又叫也不願意喝奶,一定要哭夠了才安撫的下來,最後一次露營是跟媽媽睡車上,不管她也是一樣哭個半小時後才願意喝奶,然後唉一唉後才又睡著。好像她一生氣就一定要哭到夠,就算媽媽又抱又哄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