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都在忙廚房的事,兩個小的吃完早餐後就自己在玩,不過大部份的時候安安在飯桌的椅子旁練站,宓雅則在玩她的游泳手圈,忙著在打氣。忙到快十一點,宓雅開始在亂,在找安安麻煩,然後又吵著要媽媽抱,我不肯抱她,問她是不是累了,她居然說,我要去睡覺了。我說,好啊,那妳自己去睡,她就自己跑去樓上,我在樓下影約聽到她的哭聲。過了一會,沒聽到哭聲了,上去看她,我一進門就看到她自己躺在床上,蓋好了被子,然後看到我來就把眼睛閉上,頭轉一邊,真是又好笑又驚訝,才不到三歲的她居然就會跟媽媽閙脾氣了。我跪在床邊問她,要不要先吃飯啊,吃完再來睡,媽媽抱妳下去,她張開眼,看著媽媽,點點頭。還好,現在還是很好哄。最後吃完水餃,還跟媽媽說,我要睡覺了嗎?我會哭哭哦…媽媽抱上床後,果然馬上趴著哭了一下,要媽媽陪,我說,媽媽要去用電腦了,宓雅自己乖乖睡覺,她也倒就不閙了,只要求門要開著,打字的現在已經沒有聲音了,應該是睡著了…小孩,真的長的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